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回来了!

哈哈~
好像有一阵子没update了。

上两个星期,回家一趟了。心情调试了不少。又从新的感觉。
从家回来,也是上个星期,病了一个礼拜。倒霉~
星期一差点在医院晕倒,感谢几位houseman和护士给了我painkiller。谢谢~这就是唯一在医院的好处---〉得到免费的第一服务和药物。哈哈!
隔天,体弱的我,病倒了。曾经怀疑为denggi。当晚我很烧,怕死的我早已敲锣打鼓告诉iki,julia,和他以防万一。哈哈!也就这样,我可爱的老板,为我好,“逼”我看医生。哈哈~我喜欢这种“大男人”的逼法。哈哈~变态!
当然,也因生病的事,和他小吵了一下。但当然没事啦!其实他的关心,比谁都强,是看不到的,听不到的但我知道的,我感受到。他这份人,其实,哈哈~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好。^^
连连续续,病病,喉咙痛,咳嗽。可到现在还有。haizzz...我就是一个不听话的医生。整天不定时吃药。而且这里没有我生病想吃的东西。吃bubur吃到嘴也歪了。没关系。。。这礼拜回家!好好调养!yeah!

对!我又回家啦!哈哈哈!真开心!
老公也回家,我当然不会呆在宿舍啦~ 费事相思病重。呵呵~
但他明天就走了。=(
没有XXX的日子。。。DAY1 即将开始到 DAY7。
呜~
哈哈哈~原谅我的痴情与恶心。哈哈~
嗨哟~我表面看来吊儿郎当的傻大姐。心里的那个我。。。哈哈~你们可走眼了~哈哈~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在担心我6礼拜来和6礼拜剩。。。
脑子还是空空。。。

顺-其-自-然 吧!
并肩作战吧朋友!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