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1, 2010

七月的最后一天...

我哭了
哭得心都干了
哭了好久
好久

就这样
把心哭干了
倦了
睡了

以为自己能看透
以为自己能哭透

隔天带着的是一双浮肿的眼睛
哭干了的心

侥幸的是
心还在跳着
血还在流着
流进来的是竟然是咸咸的

那不是汗
又是泪

我不想再哭了
即使咸咸的
腌着我的心肌
很痛很难过
就像伤口上的盐巴
我终于明白
为何泪是咸的

疲惫的笑了笑
因为我说过
累了就歇一歇吧
总有个肩膀给你依靠的
不是他... 是家。

没了粉红色的天空
还有蓝色的,紫色的... 还有美罗那片天空
没了甜味,至少还能品尝到苦咸辣酸...
和妈妈的佳肴
力量,再也不是来自他,
幸福来自家。

家离我好远
他离我更远
但心里还是希望能尝到甜味
和看见粉红色的天空

视线还是离不开他
可是
我不能
我必须要保护自己的心肌
让它继续跳下去
我不想再掉泪了
因为
我倦了

很想认识小叮当
向他借那时光倒流机
找回开心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