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6, 2010

就这样,又一个星期了。

这星期,不是很满意。

感觉自己很没用,很差,自卑。
加上一些外来元素。整体来讲,这星期我给4/10。唉~

无论如何,今天我在医院看到一位有产后忧郁症(PPD)的妈妈和她老公的对话,让我无比的心酸与感动。我的心,软得像什么一样。场面很感动。
她老公城上班前,去看这名PPD的女生,
女的一看到她老公,抱他的颈项,哭了。何说要回家。
老公温柔又向哄小孩般说:你乖乖听医生话,赶快好起来,就能回家啦。
女的还在哭。
老公:“不要哭,乖~别哭。老公不喜欢看到你哭。”
*天呀,就是这一句。我心软了。*
老公要赶着上班。要走了。她说灯下再来看她,别哭,要乖,赶快好起来。摸摸她。走了两步,又不舍得的回来,叫她别哭。可是,由于真的赶时间。不舍得也要去上班呀。
之后,医生的巡房,更为感动了。病人比昨天合作多了。医生也温柔多了。医生握着她的手,和她说“你会好的,放心!你会好的!” 场面温馨且感动。
*啊~那时又那么一下下羡慕她。她老公那句话,真的很感动。我很羡慕。*


可是今天临回前,坐在巴士上看到一件可悲的事。我看到一位病人,还吊着IV DRIP。
在医院外面,把IV DRIP 吊在树上。
和她的朋友抽烟。
什么东西呀~ 没眼看~ ==

好啦~就写这么多吧。以李白累积,很累。休息。。希望下李白会更好。但愿如此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