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兄弟

长得不怎么好看
唯有做笑,结兄弟

虽知开玩笑
虽知把你当兄弟才如此

但是虽知
毕竟是女的

女生天生就是小气
天生就是想被疼被保护

我的脸长得很抱歉
不是美女
不用讨好
大家兄弟般的说笑

但有时候
我也希望被呵护

我不介意被欺负
可能我脸就是长得一副好欺负的样

说真的
我明白,被欺负其实跟你好
不然我才懒得鸟你,对吧?
哈哈~

但我真的怀疑我为什么长得那么好欺负吗?

爸爸~
我想你了~

因为只有你永远不会欺负我~
只有你当我是你的小公主

爸爸!你最好了!!
T__T

0 comments: